来干了这碗狗粮

喜欢忘羡与博肖是美好的事圈地自萌,讨厌金江家所有人!黑蓝家黑聂家滚粗!滚犊子吧!!

心态崩了

黑化机是好看,但是抄袭的就不好看了

落花辞情(不给授权,催更打钱):

抄袭的求宁歇歇吧,宁不累吗


谢墨(长佩与易次元同名):



能不能别抄我的文了?我当初不点名字就是为了某些人脸面,这一次抄我文的被我看见,简直心累,我应该算是圈里面比较好说话的吧?也是仅有的几个开放梗与剧情授权的吧?




自从正人君子这篇文出来以后,黑化机的文层出不穷,以前怼江澄tag各种有趣设定百花齐放,现在一群黑化,现在我又把黑叽奶羡的身穿放出来,好,又开始了,虽然你抄的很隐晦很隐蔽,梗也好像只是不经意间撞了一样,但作为被抄的那个人,我对这些梗天生就很敏感,抄我的文融我的梗还想不被我发现,天下哪来那么多好事?




我想锁文了,正人君子放在这个tag上,总榜高位过于显眼,简直就是一个活靶子,一次又一次被抄袭,一次又一次被私聊,我是真的烦了。




不挂人,群里的,就这样吧。




以后拒绝任何报团任何除推文与墨家子弟的艾特,吵架什么的别带我,徒弟惹麻烦让我收尾的一次帮忙二次踢人,暴躁老哥在线开麦。




没有感情的产粮机器,大可不必关注我这个玻璃心的垃圾。




黑化机是很香,但抄袭他人得到的黑化机一点也不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4)